2014-02-09

張春興教授「嫡系子弟」許世穎

補習班封我為「心理學權威」真的不敢當!其實,「心理學權威」是吾師張春興教授,
我只是一個放棄 18 % 的公立學校の逃兵!如何才能幸福快樂、心理適應良好呢?
國內心理學首席大師張春興認為:首要條件在於能『了解自我並肯定自我。惟了解自己不易,肯定自己更難!然而,善於生活適應者,必須兩者兼備!摘自張春興《現代心理學》

弟認為藉由終身學習才能~了解自我,並進而肯定自我,達到自我超越!感念吾師張春興教授,在學生 24 年前師專「心理輔導組」畢業分發國小任教時,特別多次親筆來函關心指導我。終身感念...張春興教授「嫡系子弟」許世穎(臉書專頁)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