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01

許世穎工商心理學書院(站前地王班)如何參加?

許世穎工商心理學書院(站前地王班)台北車站對面的「五鐵秋葉原」

新光三越百貨隔壁(新光三越凱撒飯店中間捷運台北車站,南陽街出口。

地王地段(比全國地王「新光三越」更接近台北車站)地址:忠孝西路一段50號

.............

初階班課程(一)課程名稱「工商心理學」在:職涯、創業、投資...之應用:
自備用書《反脆弱》書評 ~ 請按此(每週上一天,時間晚上 7:30 至 10:00)※ 請注意:無書者不可入座
..............

初階班課程(二)課程名稱「心理從業人員」專業養成、繼續教育:(每週上一天,晚 7:30 起)
自備用書《諮商與心理治療 - 理論與實務》雙葉 2013 年三版(限 2013 年:最新版)※ 請注意:無書者不可入座
上課時間:週一至週五其中一天晚上 7:30 至 10:00,報名後告知詳細時間及教室樓層
................

費用:高階班 2980 元,中階班 1980 元,初階班每次 980 元特惠價(可上兩小時 30 分鐘)因全國地王地段租金昂貴,未來會調漲

※ 請注意:無書者不可入座,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(含:離座接聽)本書院保留新生或舊生繼續參與之權利

報名方式:請加「許世穎臉書」傳訊息告知:中文姓名及職業(排除:理專投顧.保險傳直銷.技術線型(程式交易)算命靈修宗教)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再報名,確認彼此理念是否接近(請按讚)
..............

買房子一次兩千萬,很多人一下子就輕易決定。相反的,一次 980 元的課卻始終猶豫不決未能成行。其實,考慮的方法應該是參與看看(就當作被我騙)。當然,還是希望有意參與者自己先考慮清楚,以免造成彼此困擾。
可先觀察我平日發表的貼文,看看理念是否接近。(請按讚)
..........

上市公司人資 CEO:不知是否有榮幸邀請教授撥冗至本公司指導授課,請示鐘點費如何計算?有否提供個人指導?
許世穎:企業邀約每小時 19500(每次至少兩小時,共 39000)高鐵費另計(以「商務」計價)。
個人指導每小時 9800 在我的工作室(華斯達克廣場)扶輪社友優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