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24

新北市教育局科長竟然是我補習班的學生

前一陣子和已當校長的師專同學聊起,發現新北市教育局某一科長(教育局一級主管)竟然是我以前在補習班的學生,他後來去還去唸了博士。對照起來,愚師自己一事無成,真汗顏!最近新北市教育局人事又有異動(明年若政黨輪替,機會更大!)家住新北市的我,還算歸他
.
在此祝福這位以前常與女友來問我問題,還一起吃過幾次宵夜的優秀學生,未來更上一層樓。除了默默地祝福他,愚師也與有榮焉。想起 30 年前教我《教育概論》的教授說的:「世界上只有兩個人不會嫉妒你:一個是你母親,一個就是老師。」講的真是有道理
.
PS:有空去拜訪他,請他分享一下考試心得(看看能不能打聽一下考情)嘿嘿!